•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江苏商会赴唐县开展精准扶贫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升强 刘鑫鹏
2020-01-13 17:57:00
分享:

搬运物资。 郭升强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郭升强 见习记者刘鑫鹏)1月11日,保定市江苏商会到唐县白合镇西赤村开展精准扶贫献爱心活动。

  当日上午11时许,保定市江苏商会会长花粉远说,开展精准扶贫献爱心活动,为贫困百姓做点实事,为精准扶贫尽一份力,感到十分高兴和光荣。该商会此次特意为村里建档立卡的124户贫困家庭,每家准备了一份米、面、油和牛奶,总价值3万余元,“希望能给贫困户一些帮助,让他们过一个吉祥如意的新年。”

爱心人士向村民赠送慰问品。 郭升强 摄

  在现场,西赤村村委会向保定市江苏商会赠送“精准扶贫献爱心 情系民生显真情”的锦旗致谢。

  据了解,保定市江苏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当作感恩回报社会,促进保定经济社会繁荣的重点项目。目前,该商会在开展精准扶贫、捐资助学、孝亲敬老等公益事业中,捐款捐物累计100多万元,彰显了苏商大爱。

关键词:保定,江苏商会,精准扶贫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