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强化培训工作提升员工素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艳彬 许迎迎
2020-01-03 16:45:3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赵艳彬 许迎迎)近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三型两网”知识学习周活动,促使广大员工更加深入认识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重大意义,强化服务意识,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这也是该公司全面推进员工素质提升工程,建设学习型企业的一个缩影。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保障”。近年来,为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全面加强培训工作,创新开拓新思路,突出“三个坚持”开展培训工作,收到良好效果。

  该公司坚持需求导向,在充分调研培训需求的基础上,根据需求设置各专业培训项目,避免了培训的盲目性;坚持因材施教,针对专业技能等常规培训项目,为员工量身定制课程,安排熟悉学员需求和实情的本单位兼职培训师承担课程教学,编排多批次、小班化培训班,采用半工半学的模式,增强培训实效,化解工学矛盾,满足特殊需求;坚持形式多样,采取内部培训与外部培训相结合、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师带徒”与“互相查”相结合、理论培训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等方式开展培训工作,年内共计组织各类培训42期,3206人次,实现培训工作全员全覆盖。

  此外,该公司还积极鼓励员工通过网络大学、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等方式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知识技能水平,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综合素质。

关键词:国网,清苑,员工培训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