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首座万达广场开业 市民再添购物新去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19-12-19 18:03:24
分享:

开业典礼现场。 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12月19日,保定嘉德国际万达广场正式开业,标志着万达广场正式进驻古城保定,为该市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保定嘉德国际万达广场建筑面积达6.5万平方米,以“享生活、欢乐嘉、一家人的万达广场”为宗旨,综合规划了餐饮美食、儿童娱乐、精品院线、民生超市、时尚零售、数码集合六大业态,致力于打造保定市极具商业影响力的区域家庭生活中心。

保定嘉德国际万达广场内景。 刘鑫鹏 摄

  该广场汇集国内外知名品牌114个,并有24个品牌为首次进驻保定。其中,包括中国连锁超市龙头品牌——永辉超市,以及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大玩家、明出教育、棱镜密室逃脱、头号玩咖等娱乐体验业态。

  开业当天,万达广场内各商家均推出众多优惠活动吸引顾客。嗨翻全场的小丑天团,精彩绝伦的现场表演,以及花儿乐队助阵城市音乐狂欢节,为古城市民带来一场狂欢盛宴。

开业首日,保定嘉德国际万达广场内,人流如织。 刘鑫鹏 摄

  保定嘉德国际万达广场还精心打造了“直隶印象”餐饮主题街区,将保定古城建筑特色与餐饮业态完美融合。

  此外,从现场了解到,12月31日,保定市第二座万达广场——保定未来石万达广场,也将盛大启幕。

关键词:保定,万达,购物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