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高阳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程尚梅
2019-12-19 17:42:44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程尚梅)近日,高阳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启了一次多层次、全覆盖、多样化的大规模集中宣讲活动。集中宣讲活动将延续到1月底,之后转为常态化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组建了县领导宣讲团、县委骨干宣讲团、县委巡回宣讲团、百姓宣讲团、巾帼宣讲团、重点工作驻村工作队宣讲团、非公有制企业宣讲团、新社会组织宣讲团、教育系统宣讲团、道德模范宣讲团等10个宣讲团,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迅速转化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宣讲团成员陆续走进机关、社区、企业、校园等各个领域,结合当前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

  据了解,为突出宣讲实效,保持宣讲热度,该县还利用“学习强国”、县融媒体中心和“两微一端”等新兴媒体平台,通过网络、微视频等形式进行有针对性地宣讲,进一步扩大宣讲覆盖面。

关键词:高阳,宣讲,全会精神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