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长城新媒体集团保定公司与保定移动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王晓满 2019-12-03 18:04:27

  12月3日,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签约仪式现场。 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 王日成 王晓满)12月3日,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新媒体保定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以下简称“保定移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力保定媒体融合发展向纵深推进。

  当日,在签约仪式前,与会嘉宾进行座谈。 刘鑫鹏 摄

  当日上午10时30分,长城新媒体保定公司与保定移动正式签署“5G+融媒体”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借势5G建设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拓展媒体融合路径、做大媒介产业价值链上集智集策、携手共进,助力保定媒体融合发展向纵深推进,力争为保定市媒体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条件,做出贡献。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由省委宣传部领导,是与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并列的主流媒体。集团以“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为基本定位,以“深度融合、移动媒体优先”为基本发展战略。今年10月9日,由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的冀云·融媒体平台正式上线。

  座谈会现场。 刘鑫鹏 摄

  2019年以来,保定移动主动顺应万物互联发展潮流,深化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积极响应“提速降费”要求,利用移动网络优势,服务个人市场、家庭市场和政企客户市场。在5G发展中,保定移动在河北省首家开通5G基站。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王丽军 摄

关键词:保定,媒体融合,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李艮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