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医教联手进行防艾宣传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2-02 16:11:50
分享: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宣传进校园活动在保定学院启动。本次活动由保定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局、农工党保定市委主办。

  启动仪式上,副市长、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任杨伟坤认真参观了艾滋病宣传展览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启动“防艾宣传进校园活动”水晶球。

  在活动现场摆放着宣传条幅和展板,疾控人员向学生发放宣传彩页。市传染病医院、疾控中心专家还以现场座谈、知识讲座和有奖问答的形式,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全面普及艾滋病防治、检测等常识。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医务工作者与教育工作者联手,在青少年中共同宣传健康知识,“认识艾、了解艾、拒绝艾”。活动将主要以图片知识展、专家现场咨询、科普讲座、电视直播等形式走进各大高校和职业院校,对广大青少年进行防艾宣传。

关键词:保定,医教,防艾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