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文明礼仪大讲堂”巡讲活动走进保定市图书馆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2-02 16:11:50
分享:

  11月29日下午,2019年“文明礼仪大讲堂”巡讲活动走进市图书馆,保定市各界百余人聆听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邱玉霞教授从汉字的起源说起,详细讲述礼仪变迁、节庆礼仪、社交礼仪、家庭礼仪及校园礼仪等内容,深入分析礼仪的重要性,引导大家通过学习礼仪知识,提高个人素养,进而提高全省精神文明风貌。

  此次讲座由省文明办指导、省图书馆主办、河北东方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以“弘扬时代新风,建设文明河北”为主题,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明创建“十大专项行动”之“文明礼仪规范行动”深入开展。活动参加者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意识到文明礼仪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在今后生活中,会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注重家庭文明礼仪,做到家庭和睦、社会和睦,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关键词:文明,讲堂,图书馆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