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曲阳举办科级干部培训班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薄丽丽
2019-11-27 18:31:1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薄丽丽)11月26日,曲阳县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法治宣传、党史国史、传统文化教育等内容,对全县在职科级干部及新录用公务员分批进行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特邀保定市委党校教授冯晓平现场授课,授课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案例紧贴生活实际,逻辑性和感染力都很强。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干事创业典型教育片,激发了广大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笔记。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机会难得,将沉下心来认真消化吸收授课内容,融会贯通,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争做群众满意的新时代干部,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曲阳新局面贡献力量。

关键词:曲阳,干部,培训班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