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工行保定分行组织大运管专业人才库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1-26 16:56:1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孙可人)11月19日,工行保定分行运行管理部组织举办2019年第三期大运管专业人才库培训。以丰富的内容、与时俱进的重点、创新的形式,对全辖运管人才库成员开展系统性能力提升。

  激发内生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人才库团队成员作为青年员工中选拔的优秀代表,要发挥表率作用,从业务核算知识、防范风险重点、理顺操作流程等方面,在网点基础核算岗位上,做到读原文知核算原理、会实践懂灵活运用,勤思考能融会贯通,脚踏实地的沉淀、积累经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每个岗位都能做出闪光的业绩。

  做好队伍建设,发挥转培训作用。运行管理工作是各项业务发展的基础,需要全员落实。团队成员要将学到的知识经验分享给身边的同事,带动网点全员发挥动能,人人做到准确、快捷、高效、热情的业务处理服务。基础稳固、防范风险才能进一步做好各项拓展工作。

  强化内部管理,深入落实新岗位体系建设。对通岗要求,要思考背后的内涵,对岗位流程配合、排班机制持续跟进、深入研究,对网点经营综合目标进一步增强系统认识,通过有效措施增强通岗效能、提升客户体验。

关键词:工行,人才,培训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