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北京公交集团北汽福田集团高层来保对接 朱凯巩月琼郭建英等参加活动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19 15:38:56
分享:

  11月18日,北京公交集团总经理朱凯,北汽福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等集团高层来保对接。市长郭建英参加活动。

  在保期间,北京公交集团和北汽福田集团分别介绍了与保定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下步打算,市直有关部门和涞水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郭建英说,北京公交集团和北汽福田集团选择在保定投资发展,是北京市委、市政府以及两家企业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重大举措。多年来,北京企业对保定给予了极大关怀,在产业发展、教育、扶贫、科研等方面进行了大力支持,双方的园区合作正在深入推进,保定的北京元素正在不断增加。保定市委、市政府支持合作项目加快推进的信心是坚定的,态度是坚决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供优质服务,专班推进、协同配合,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

  朱凯说,保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方合作项目,一系列务实工作使人深受感动、倍感振奋。下一步,要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努力早日投产达效,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参加活动。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