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高大上!保定市区再添一处城市休闲放松好去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19-11-16 17:43:13
分享:

与会嘉宾共同祝贺卓正国际酒店·汤泉开业。 卓正国际酒店 供图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 王日成)11月16日,卓正国际酒店·汤泉正式开业,集汗蒸SPA、洞憩书吧、康养理疗、等项目于一体,开启了保定城市又一全新模式的休闲空间。

  卓正国际酒店执行董事辛红芳介绍,卓正国际酒店·汤泉是集艺术与人文关爱于一体的汗蒸休闲场所,是涵盖泡汤、汗蒸SPA、私厨美食、深夜食堂、懒人3D影院、洞憩书吧、电竞娱乐、茶艺、康养理疗、负氧离子高端客房等项目的城市休闲第三空间。

  河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李昌强表示,城市休闲化发展是城市发展水平提高的重要内容,是居民生活质量提升的必要组成部分,也是衡量城市居民生活幸福感及城市宜居度的一个重要指标。卓正国际酒店·汤泉正是城市休闲化的必要组成。

卓正国际酒店·汤泉浴区。 王日成 摄

  据了解,卓正国际酒店·汤泉注重以人文尺度打造休闲空间,在设计上追求极简,细节中处处彰显中国韵味,让宾客在此间回归自然与质朴,远离喧嚣与烦恼,享受一段自由安逸、自我享受的闲暇时光。

关键词:保定,卓正,汗蒸,休闲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