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高阳小伙儿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致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瀰 王一鸣
2019-11-07 17:43:05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杨瀰 王一鸣)“我经过多方打听才找到你们,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帮我母亲找回了钱包,这些证件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11月7日上午,高阳县博士庄村李影惠女士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高阳县供电公司,以表达她对该公司员工孙浩拾金不昧的感激之情。 

  据李影惠女士回忆,十天前的一个下午,她的母亲在高阳县大世界商场购物时不慎丢失了钱包,里面有手机、身份证及现金等重要物品。正急着帮母亲寻找钱包的她突然接到孙浩的电话,说在商场附近捡到了她母亲的钱包,这使她悬着的心渐渐放了下来。据孙浩介绍,当时他正在逛商场,无意中发现地上有一个钱包,捡起后发现,里面装着4000元现金,以及身份证、手机等物件。他在钱包内找到了失主女儿李影惠的联系方式,急忙拨通电话向李影惠详细说明了情况,并于当日下午6时左右,将钱包物归原主。李影惠还没来得及多问,孙浩转身就消失在夜幕中。

  据了解,31岁的孙浩在2010年退伍转业至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从事抄表采集工作十余年,乐于助人,多次参加高阳县爱国者救援队,帮助他人寻找亲人以及物品。

  “我只是做了一个平凡人该做的事,举手之劳没什么大不了的,我相信遇到这样的情况,谁都会这样做的。”孙浩说。

关键词:高阳,拾金不昧,锦旗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