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障采暖季气源供应 保定新奥燃气召开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若梦
2019-11-07 17:42:59
分享:

会议现场。 治丹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若梦)11月6日,保定新奥燃气组织召开2019—2020年冬季运行工作动员大会,强化管控措施,深化既有成果,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有效降低供销差率,集中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采暖季气源供应。

  此次动员大会上,保定新奥燃气董事长贺建学向参与冬季运行工作的党员代表赵德稚授予“冬运保障党员先锋队”旗帜;总经理张爱东向该公司冬季运行工作主要执行团队负责人韩涛授予“冬运攻坚突击队”旗帜。最后。该公司技术质量部副主任王永松和客户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大愚对全员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为保障冬季安全稳定供气,该公司全员将主要为保定市区壁挂炉用户,使用燃气锅炉的洗浴单位、集中供暖小区及二环(含)以外的工业用户,集中排查安全隐患,提供专业的安全咨询、建议,并关注用户燃气设备的用气状况,提供气压调整、表计保养等专业服务,保障其正常运行。

关键词:保定,供暖,气源供应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