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徐水区交警进农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志刚 于佳正
2019-11-07 17:42:5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贾志刚 于佳正)11月4日至6日,保定市徐水区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漕河镇漕河村、安肃镇沿村和高林村镇高林村的农村大集、庙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通过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宣传秋冬季交通安全出行常识,以及客车超员、农用车非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无证无牌等违法行为的危害,积极倡导广大群众做到“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现场,民警还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过往群众讲解交通事故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醒大家在外出旅行、赶集上庙、探亲访友期间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拒绝乘坐超员车、无牌无证车辆,注意乘车安全。同时警示广大驾驶员朋友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确保行车安全。

关键词:保定,民警,安全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