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中国气象局副局长沈晓农来保定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海涛
2019-11-04 18:23:0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安海涛)近日,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一行到保定市气象局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方面进行调研指导,并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查摆问题,研究讨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来抓气象业务的重要性和实施举措。

沈晓农到保定市气象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郭晓军 摄

  在座谈会上,沈晓农结合调研情况,与保定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就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分析原句、领悟原理,作指导交流;就对照检查党建工作中存在的政治意识淡化、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工作虚化、责任落实软化方面的突出问题,查找症结所在,指导解难措施;强调要持续加强和改进党的政治建设。

  沈晓农指出,保定市气象局党支部组建构架科学,对党支部设置理念上予以肯定。他要求,要着重加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气象事业建设发展的突出位置;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断,吃透精神,弄懂原理,化为指导实践的行动力;改进和完善党建工作措施,解放思想,提高认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来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来拓宽气象发展的眼界,来提升气象事业发展的高度。

关键词:气象局,保定,调研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