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一爱心企业到保定残校慰问师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纯
2019-11-01 16:57:39
分享:

慰问活动现场。 郑纯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郑纯)11月1日,保定市飞思孚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伟带领10余名职工,到保定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以下简称“保定残校”)开展慰问活动。

  当日,赵伟一行人为保定残校在校学员送去羽绒服等衣物,并与该校校长张静交流探讨,针对学员就业安置问题提出了思路和想法。“尊重残疾人,就是尊重生命和尊重自己,我们都应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残疾人朋友提供实实在在的关爱和帮助。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和企业加入到关爱残疾人的行动中来,营造扶残济困的良好氛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赵伟说道。

  在慰问活动现场,保定残校的学生们为爱心人士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体现了学生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以及对社会各界关爱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保定市飞思孚工贸有限公司自2005年至今,持续开展社会公益活动。该公司一直秉持“回报社会、服务大众”的企业理念,弘扬精准帮扶、团结一心的精神,勇担社会责任。

关键词:保定,慰问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