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一小学开展诵读《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晓满 田艳军
2019-11-04 18:40:2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王晓满 通讯员田艳军)11月4日,《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诵读活动在保定县学街小学举行。来自县学街小学教育集团5所学校的2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师生共同诵读《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见习记者王晓满 摄

  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播音指导、金话筒奖评委、新闻主播朱卫东到校和师生一起诵读《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通过参加此次诵读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发愤图强,积极进取,做肩负起建设祖国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活动现场,朱卫东还范读了习近平词作《念奴娇·追思焦裕禄》。

   朱卫东范读习近平词作《念奴娇·追思焦裕禄》。 见习记者王晓满 摄

  据了解,该校把《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学习融入日常教学、学习中,通过讲述故事、师生交流、互动研讨等形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让诵读成为每位老师、学生的必修课。学校还成立了“红领巾诵读经典宣讲团”,将中华传统文化呈现给更多的人,传承中华经典;开展手抄报等活动,用生动的内容教育学生,感染学生,引导学生。

关键词:保定,小学,主题教育责任编辑:王晓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