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明日启动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04 17:12:13
分享:

  记者从保定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保定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11月5日在竞秀区大激店村九亩竹院文创园正式启动。

  今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主题是“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保定”。活动周期间,保定市将面向广大城乡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等重点群体,开展讲座、培训、观摩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鼓励图书馆、科技馆、博物馆等公共场馆开展“学习开放日”,为居民提供学习服务;鼓励农村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农技推广站等,面向农村社区开展宣讲咨询和培训服务,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成果,加快推进保定市学习型社会建设。

  据悉,今年保定市将继续组织开展“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遴选认定和宣传展示活动,进一步发掘全民终身学习的励志故事和典型人物,总结各类成人继续教育的典型做法和经验,逐步形成具有保定特色的社区教育理论和发展模式,推进保定市社区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保定,学习,活动周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