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文艺工作者进基层种文化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01 14:44:12
分享:

  10月31日,“到人民中去”——保定市文艺工作者进基层、种文化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竞秀区大汲店村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竞秀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旨在引导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活,不断创造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启动仪式上,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为市群艺馆、书协、作协等文艺小分队授旗,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默默奉献的广大文艺工作者表示问候和感谢。

  杨宝东指出,我们要时刻牢记,文艺源于人民、属于人民、服务人民,只有真正把目光聚焦于人民、生活,用笔头、镜头、舞台去反映人民生活,讴歌人民精神,鼓舞人民干劲,才能始终保持文艺文化工作正确方向。进入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对文化艺术、健身健康方面的需求非常迫切,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主动为人民群众送艺术、送文化、送健康、送指导、送活动,真正在服务群众中实现自身价值、践行初心使命。

  现场,舞蹈、快板、老调等文艺节目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

关键词:保定,进基层,文化活动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