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爱城市网APP正式发布上线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01 14:44:12
分享:

  10月31日,保定市官方便民服务平台——保定爱城市网APP正式发布上线。今后,市民只需登录APP,便可享受一站式、全天候城市服务,畅享“互联网+”智慧生活。

  发布会上,保定市委常委罗德强表示,保定爱城市网APP是该市首个官方便民服务平台。APP基于开放共享的数据信息资源,融合各单位分散的服务和渠道,为市民提供统一的“城市服务”入口,为提升政府治理和服务水平、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希望各相关部门继续加强数据收集与整理,充实数据池资源,让数据“荡漾”起来,不断满足公众通过移动端获取政府服务和公共服务的新需求。

  保定爱城市网APP是市政府与浪潮集团通力合作的初步成果。市民下载登录保定爱城市网APP,即可畅享公积金查询、政务办事查询、公共交通、预约挂号、生活教育缴费等68项便民服务。明年3月份前,APP还将逐步上线至少100个便民服务,涵盖政务办事、社会保障、新闻资讯、教育求职、旅游文化等各个领域,让百姓生活更便捷。

  发布会后,保定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受了保定信息资源共享开放平台上线培训。

关键词:保定,便民服务平台,上线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