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省内首家内镜微创保胆培训基地落户保定市二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凝 刘鑫鹏
2019-10-31 10:31:00
分享:

  在第七届全国内镜微创保胆学术大会,保定市第二医院获批成为“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微创保胆培训基地”。这是授牌仪式现场。 孙凝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孙凝 见习记者刘鑫鹏)日前,从“第七届全国内镜微创保胆学术大会”上获悉,保定市第二医院获批成为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微创保胆培训基地,是省内首家获此殊荣的医疗机构。

  保定市第二医院开展内镜仿真模拟训练。 孙凝 摄

  培训基地落户保定市第二医院后,该院将承担全国范围内镜微创保胆取石(息肉)的规范化培训及考核,在本区域内更好地推广内镜微创保胆理念,提高胆道外科医师的微创保胆技术,规范内镜保胆诊疗行为,加强内镜医师队伍建设,科学精准防治胆囊结石、胆囊息肉等疾病,为更多的胆病患者带来福音。

  据悉,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微创保胆培训基地是经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评审、中国医师协会批准成立的国家级内镜微创保胆培训基地。此次评审在全国仅有8家医疗机构获批。

关键词:保定,二医院,培训基地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