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聂瑞平郭建英在保定市分会场参会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0-28 14:24:00
分享:

  10月26日上午,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的重要指示,在全省上下大力弘扬“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在保定市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塞罕坝机械林场建设者57年来坚守林场、艰苦奋斗,营造出世界面积最大的人工林,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事迹感人至深,精神弥足珍贵。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作出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岗位,牢记使命,拼搏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三要坚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首都“两区”建设步伐。四要坚持典型示范带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在全社会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的浓厚氛围。

  在保定市分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市委秘书长等。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