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首届京西百渡徒步大会狼牙山收官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0-28 14:24:58
分享:

  10月27日,2019哈弗杯·保定首届京西百渡徒步大会易县站活动在狼牙山万亩花海举行,2000余名徒步爱好者到场参与。

  易县站作为本次大会收官战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5公里和10公里项目都顺利完成,评选出了最佳团队奖、最佳组织奖、道德风尚奖等6个奖项,众多徒步爱好者组成的协会方阵、企业方阵和个人方阵都以高喊口号、统一服装、合唱歌曲等独特方式展示对徒步运动的热爱。

  据悉,此次大会以“徒步京西百渡·乐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由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不以竞技为目的,旨在打造全民健身运动风潮,涞源、涞水、易县三站活动共吸引上万名徒步爱好者参与活动。据介绍,大会的顺利举办将有利于进一步丰富旅发大会后续内容,推介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区位生态优势,提升京西百渡旅游休闲度假区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拓展文体旅融合发展空间。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