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就容易线安大线项目现场办公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0-23 17:04:53
分享:

  10月22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就容易线、安大线项目现场办公。郭建英强调,容易、安大公路,是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主要建材运输通道。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

  郭建英查看了安大线项目徐水区段工程施工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和沿线有关县(区)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郭建英指出,容易线、安大线两条建材通道是保障雄安新区建材供应的“生命线”,是促进保定市与新区一体化发展的“经济线”,是改善周边县区通行条件的“民心线”,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程、经济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项目工程建设作为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检验,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郭建英强调,要锁定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依法依规有序推进,迅速掀起建设热潮,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要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加强质量控制,严把质量关口,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高品质样板路,建成精品工程、一流工程、样板工程。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