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高碑店新城镇组织开展国庆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光宇
2019-10-02 12:13:29
分享:

少先队员们现场演唱《歌唱祖国》。 李光宇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光宇)国庆节前夕,高碑店市新城镇党政班子成员、新城总校负责人以及城内小学的10余名小学生,一同来到该镇北关东村90岁老党员张凤坡家中,听老党员讲革命故事,给老党员送去温暖和快乐的同时,也一同接受红色教育。

  活动中,新城镇党委政府为老人送去了节日礼品和祝福。学生代表也为老党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整齐地敬上少先队队礼。大家围坐在老人身边,听他讲述解放战争期间那段峥嵘岁月,一起分享红色革命故事,重温革命历史,传承正能量。

  张凤坡老人1947年入伍,1949年9月入党,在部队期间任突击班班长,先后随部队参加了解放兰州战役、大西北战役、西藏战役、武关镇战役等多场战役,为党和国家的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近日,张凤坡老人又收到一枚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看望期间,孩子们为老人献上《歌唱祖国》《绿叶对根的情谊》《歌声与微笑》等歌曲,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党员的敬佩和爱戴之情。

关键词:高碑店,看望,老党员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