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金融学院举办“国旗下公开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顾宁宁
2019-10-02 10:41:1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顾宁宁)日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河北金融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旗下公开课主题党日活动。该校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仪仗队举行升旗仪式。 通讯员 顾宁宁 摄

  当日7时整,该校国旗仪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列队出发。随后,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激情澎湃,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学生代表齐声诵读《少年中国说》,语调铿锵、气势高昂、朝气蓬勃,充分展现出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

活动现场。 通讯员 顾宁宁 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报国、立德树人,祝愿祖国繁荣昌盛!”“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爱你,中国!”师生们用赤诚的誓言向祖国表白,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他们对祖国母亲无尽的热爱。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伴随着高擎的巨幅国旗在护旗手们手中缓缓传递,现场全体师生深情放歌,齐唱《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关键词:河北金融学院,主题教育,升国旗,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