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举行“学习强国”演讲比赛半决赛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30 16:39:33
分享:

  9月27日上午,在保定学院音乐厅,保定市“学习强国”演讲比赛半决赛开赛。通过两天四场比赛,将从通过初赛选拔的82位选手中竞出12名优秀选手晋级大赛总决赛。

  保定市“学习强国”演讲比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保定广播电视台承办,保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河北大学、保定学院提供支持,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巩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效果,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学习强国”的浓厚氛围。

  参赛选手来自全市社会各界,他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对学习强国平台的理解和认识,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收获。演讲比赛现场精彩纷呈,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上,乐于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风貌。

  据悉,最终胜出的12名优秀选手将参加10月中下旬全市的总决赛。

关键词:保定,学习强国,演讲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