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劳模代表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30 16:39:33
分享: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6日,保定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劳模代表,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惠欣来到保定市青年路幼儿园、保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走访慰问劳模张春炬、杨冬梅。每到一处,王惠欣与劳模都亲切交谈,了解劳模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实际情况,对劳模在各自岗位上弘扬劳模精神、做新时代的奋进者给予充分肯定,对她们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说,劳动模范是广大劳动者的楷模和典范,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工会作为劳模的“娘家人”,将会一如既往重视劳模、关爱劳模、支持劳模,切实落实好有关政策,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劳模的良好氛围。

  张春炬是保定市青年路幼儿园园长兼书记,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巾帼建国标兵、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杨冬梅是保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获巾帼建功明星、河北省劳动模范、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保定,总工会,劳模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