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崔庄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艳霞 李娜
2019-09-23 19:01:27
分享: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庞嘉伟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郑艳霞 李娜)9月19日,保定市徐水区崔庄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演讲比赛。该镇年轻公务员、选调生及村干部参加了此次比赛,全体镇干部和各村两委干部百余人现场观看。

  比赛现场,14名选手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抒发情怀,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表达了对中国未来美好前景的向往和祝福。其中,郑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张俊,讲述了自己带领全村2000多名群众,把家乡建设的更美好的故事;吴庄村新任年轻干部邢若霞,抒发了自己在村党支部书记带领下,用心做事,付出真情,一直奔跑在追梦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刚刚到崔庄镇政府工作不到一个月的应届选调生许丹,结合自己的工作感悟,表达了年轻干部“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志。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感情、生动的演讲内容、丰富的感染力,赢得评委们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关键词:保定,演讲,比赛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