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卫健委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建军
2019-09-20 17:07:38
分享:

辅导讲座现场。 肖建军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肖建军)9月19日,保定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申彩虹教授进行辅导。在家的委领导、各卫生健康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讲座。

  在专题辅导中,申彩虹运用图文并茂的多媒体传播方式和生动形象的事例,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背景、党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辅导,让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当好忠诚廉洁、学习提升、实干担当的表率,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关键词:保定,卫健委,主题教育,辅导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