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清苑区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岩岩 王俊 杨铁劲
2019-09-20 15:17:5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王岩岩 王俊 杨铁劲)9月19日,保定市清苑区在政府广场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据介绍,此次宣传活动以“铸牢反邪意识,弘扬法治文化,建设法治清苑”为主题。活动现场共悬挂条幅10余条,设立宣讲台4个,宣传图板40余块,发放法制宣传手册100余册,宜传单1000余份。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答疑、向过往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等形式,宣传党和政府有关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据了解,今后,清苑区还将组织有关部门通过开展“十进”(进机关、进单位、进村庄、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集市、进广场、进家庭、进门脸)活动,采取多种形式、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后续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筑牢群众反邪教思想防线。

关键词:保定,清苑,反邪教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