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调研节前市场供应和安全稳定工作时强调 保障市场充足供应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11 14:56:57
分享:

  9月10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就节前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行调研。郭建英指出,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正是广大群众消费购物的高峰时期,要全力保障市场充足供应,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郭建英首先来到新奥燃气天然气储配站,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郭建英强调,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健全应急响应机制,加强力量配置,强化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随后,郭建英来到茂业百货,在消防控制中心查看消防系统运行情况,并到惠友超市询问肉类、蔬菜、生鲜、日用品等各类产品市场供应情况。郭建英表示,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类产品市场供应,保证量足价稳、优质安全,让市民吃得上、吃得好、吃得放心。

  在京港澳高速七一路收费站前,郭建英了解了正在建设的公安检查站建设情况,叮嘱施工方加快建设,确保按期投入使用。在保定东站,郭建英查看了东站安检和警务工作站运行情况。郭建英说,要从方便群众的角度出发,进一步改进和优化安检、购票等环节,有序疏导客流,方便群众出行,用实际行动“擦亮”城市窗口。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