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易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军营 续写鱼水情”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称心 王蕾
2019-08-26 19:45:57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称心 王蕾)近日,易县司法局组织律师、法律援助工作者、公证员等工作人员来到某驻易部队联合开展“送法进军营 续写鱼水情”活动,以律师讲授法治课、现场法律咨询的形式,向广大官兵进行了法治宣传与法律服务。

  活动中,易县悦群律师事务所主任刘铁结合自己的律师工作实践经验,就《刑法》《民法》《婚烟法》《合同法》等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重点阐述。他用以案说法的形式针对军人军属权益保护等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并针对官兵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现场解答广大官兵在法律方面存在的疑惑和问题,提供相关法律咨询服务。同时,活动还发放了法律援助手册、公证程序宣传彩页、反家暴图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活动结束后,易县司法局副局长丁雁冰表示,今后,该局将以更热情的态度、更专业的精神,充分发挥本局职能优势,倾其全力为广大官兵提供细致周到地热情服务,解决官兵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关键词:易县,司法,活动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