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核查组来保定核查相关法规实施情况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15 11:25:42
分享:

  8月13日至8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核查组一行来到保定市用两天时间,对《河北省专利条例》《河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和《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三项法规在该市的实施情况进行核查。

  核查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到长城汽车哈弗技术中心科技成果展厅和研发试验室等地进行实地核查,深入了解保定市贯彻落实科技创新三项法规工作情况。

  核查组对保定市贯彻落实科技创新三项法规工作给予肯定。核查组指出,保定市在落实政府法定责任、实施激励机制、推动科技供给侧改革等方面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在推进协同创新方面成果丰硕,着力发挥“三大主体作用”,初步打造了具有保定特色的科技创新生态体系。保定市要把法律作为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有法必依、执法必严,加大对科技创新三项法规的学习和宣传力度,推动科技创新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保定市委常委罗德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参加活动。

关键词:核查,人大,实施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