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易县

易县举办廉政教育乡村巡回展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15 09:45:19
分享:

  “这样的展览办得好,还得多办。作为基层干部,面对的都是乡里乡亲,更要时刻绷紧‘纪律弦’,不仅要按规矩办事,还要给大家多办实事、好事。”8月6日,在易县廉政教育巡回展梁格庄镇展览现场,梁格庄村村支书王长江感慨地说。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转变党员干部作风,有效预防基层腐败,提高党员干部廉政廉洁意识,易县纪委监委组织举办了此次廉政教育乡村巡回展。

  据了解,此次巡展内容广泛、题材多样,共包含反腐新要求、时代楷模、廉政典故、廉政漫画、案例警示等7个板块,分别制作图文并茂的展牌40块,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和针对性。该巡展自7月份启动以来,走遍全县28个乡镇(处),受教育人数达到8000多人。通过参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自律,不断修正思想、自严修身、明规守纪,做到有权不任性、干净办实事。

关键词:基层,廉政,建设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