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签订责任书 保定加强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刘鑫鹏 2018-03-03 21:5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现场。 刘鑫鹏摄

保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与基层院检察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刘鑫鹏摄

  长城网保定3月2日讯(刘鑫鹏 李艮春)3月1日,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保定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

  会上,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与基层检察院检察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傅君佳表示,2018年,保定市检察机关要准确把握系列会议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加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化标本兼治,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两个责任”;以坚定有力的措施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关键词:保定,检察机关,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