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郭建英:以实际行动自觉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卞宁 2018-03-29 22: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8日,保定市政府党组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央和省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2018年市政府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郭建英指出,保定区位特殊,是京畿重地,担负着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重大责任。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

  郭建英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正“四风”不能止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努力管出习惯、抓出成效,推动各级干部持续焕发最佳工作状态。要强化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郭建英最后强调,要坚持预防为先,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关键环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坚决“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努力从源头上遏制各类腐败。要着力解决好审批监管、资源开发、金融信贷、大宗采购、土地出让、房地产开发、工程项目招投标及专项资金支出等方面的腐败问题防范,持续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以实际行动自觉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其军,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肖占乐,副市长张志奎、王月衡、郑建军,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保辉出席会议。

  保定市副市长杨伟坤列席会议。(记者卞宁)

关键词:保定,党风廉政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