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一月未回,保定居民家中发现篮球大小马蜂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19-08-13 20:04:0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 王日成)“太感谢消防了,要不孩子被蛰了多害怕。”8月12日,保定市民葛女士反映,外出一个月回来后,家中竟发现一个篮球大小的马蜂窝。愁坏了的她无奈向保定消防部门求助,问题迎刃而解。

葛女士家中的马蜂窝。 葛女士 供图

  12日上午,家住保定市水榭花城小区的葛女士告诉记者,7月初他们全家出门游玩,8月初返回家中,竟发现放在家中晾台上的箱子里,出现了一个篮球大小的马蜂窝。

  “每天都有马蜂声音,家里还有孩子,真要是蛰到了就坏了。”葛女士说,可这样一个不敢接近、更不敢碰的存在,着实令她们家人很头疼:没有专业的工具,处理不好还可能伤人。

  5日上午,想尽各种办法的葛女士拨打了119,向保定消防部门求助。“人家来得挺快,没多会儿就处理完了,真专业。”葛女士说,过来处理事情的都是年轻小伙儿,自己也有孩子,“太感谢消防了,怪过意不去的,他们值得社会表扬。”

关键词:保定 马蜂窝 消防 救助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