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徐水区举办徒步健走活动 吸引4000人参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文霞 周绍谦
2019-08-09 16:06:3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魏文霞 见习记者周绍谦)8月8日是中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保定市徐水区在神农大观园文化广场举行了“2019全民健身日”体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徐水区神农大观园徒步健走活动。来自徐水区及周边县区近4000名徒步爱好者及乡镇、机关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徒步爱好者列队走出园区。魏文霞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新时代徐水区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活动现场,由徐水各乡镇、区直机关干部代表和城乡广大徒步爱好者共同组成的79支徒步队近40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完成3.5公里的徒步健走活动。

  活动吸引40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与。魏文霞摄

  据介绍,近年来,通过“全民健身日”的宣传和带动,健身活动已经成为当地群众生活的一部分。以徒步健走活动为代表的全民健身活动也让当地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目前,徐水区共有240多个徒步队伍,覆盖了超过80%的行政村,共同带动了全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关键词:健身,徒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