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白沟新闻网 > 本网要闻

保定白沟新城举办2019全民健身暨千人健步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云 李刚
2019-04-26 17:01:53
分享:

保定白沟新城2019年全民健身暨千人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冯云 摄

4月26日,保定白沟新城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暨千人健步走活动。 冯云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冯云 记者李刚)为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筑强国梦,4月26日上午,保定白沟新城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暨千人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活跃广大人民群众的文体生活,提高全区人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倡导低碳出行理念。

  此次活动是由白沟新城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办,隆基泰和白沟分公司承办,白沟新城机关干部、村街两委及广大群众近2000人共同参与。活动有文艺汇演、健步走、抽奖等环节。参加活动人员按照要求走完规定路程,全程约10公里,从走完全程的人员中抽出50名幸运参与奖。

  全民健身活动是一项国家倡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社会系统工程。近年来,白沟新城高度重视全民健身事业,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事业得到快速发展,体育工作力度不断加大,体育公共服务体系日益完善,先后成立了太极拳协会、武术协会、长跑运动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等,并先后开展了全民马拉松大赛、兵乓球邀请赛、广场舞大赛、冬季全民健身等一系列活动。

4月26日,保定白沟新城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暨千人健步走活动。 冯云 摄

关键词:保定,白沟,健步走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