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徐水区8家贫困户共获2万元住房修缮资助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8-07 08:36:2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澜 刘子豪 姚红)日前,在保定徐水区瀑河乡政府会议室,一场捐赠仪式简短而郑重。当天业创展集团将“房屋修缮款20000元”交付瀑河乡政府时,现场响起一片掌声。

  瀑河乡乡长张盈涛诚恳表示,要将资助款真正落到贫困户住房修缮所需,不辜负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据介绍,为把资助款项真正用到实处,该乡先期以村为单位进行摸排,制定了此次帮扶范围及标准,并通过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形成决议,最终确定了8户需要进行房屋修缮的贫困家庭。

  天业创展集团徐水区项目副总经理张伟表示,该集团始终牢记社会责任,热衷公益事业,未来将继续秉承“源于社会、回馈社会”的宗旨,将这份爱与责任坚持下去。同时,祝愿贫困家庭树立脱贫信心,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据悉,该乡将于近日组织贫困户所在村两委,对其住房启动修缮工作,工期预计10日,并将留存前、中、后期施工现场照片作为工程验收资料,确保修缮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关键词:徐水,房屋修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