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高碑店全力做好国际被动房大会通讯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爱民 张立国
2019-08-02 17:50:5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时爱民 张立国)7月31日,高碑店市工信局组织电信公司、联通公司、移动公司、铁塔公司召开第23届被动房大会通讯保障工作会,确保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暨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期间通讯畅通。会议首先由奥润顺达介绍大会活动方案及各地场馆、区域对通讯信号的需求。然后由四家公司汇报各自的通讯应急保障预案修改情况、信号测试结果、下一步计划及5G展示情况,并对各公司提出的需要协调解决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据了解,自4月初以来,该局已先后组织移动等四家通信运营商到会场现场进行了勘测。此次会议就是对重点区域再勘测,对保障方案再修改和完善。进一步听取各公司对勘测后的预案修改情况和信号测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的各种问题,争取在八月底完成所有施工作业。

  国际被动房大会是全球参与范围最广、最具权威的国际绿色节能建筑发展大会,被誉为世界建筑节能领域的“奥林匹克”。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将于今年10月9日至11日在高碑店举办,这是该活动首次走出欧洲、落地中国。

关键词:高碑店,被动房,保障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