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供热公司获“中国设备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静
2019-07-29 13:21:1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晓静)近日,在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大会”上,保定供热公司的“全功能服务站建设及应用”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设备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据了解,目前,保定供热公司已发展成该市最大的集中供热企业,供热规模在全国范围内居于前列。该公司从解决自身问题出发,在管理模式创新方面积极进行探索,制定了全功能服务站建设的发展路线,促进供暖之家服务站向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发展。

  在全功能服务站地基础上,为解决人员少供热规模大的矛盾,并提高供热服务质量,该公司依据自身特点,提出了多功能服务站建设理念,在辖区建立20个全功能服务站覆盖整个供热范围,有效地缓解了供热高峰期各客服营业厅的工作压力,同时为热用户冬季用暖消缺维护提供了便利条件。

  同时,多功能服务站工作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各项制度、流程以及符合供热自身特色的工作台账,包括小区二次管网走向、楼宇俯瞰明细、阀门类型、供暖方式等,成功打造集报修、缴费、维修、稽查、增值服务等业务于一身的全功能型服务站,使居民就近享受全方位的供热服务,提高了生产检修效率和供热服务质量,为安全生产工作“关口前移,重心下沉”打下基础。

关键词:保定,供热,荣誉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