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漕河镇深入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文霞
2019-08-05 22:50:56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魏文霞)6月28日至8月2日,保定市徐水区漕河镇党委利用1个多月的时间,集中组织开展了十期“党员干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对全镇农村党员及机关支部党员、企业支部党员进行了轮训。

  据了解,开展此次教育培训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作为,模范带动,争做合格党员、先进党员。

  今年以来,漕河镇党委深入推动党建工作,大力打造“党建示范片区”,确定十个村,打造高标准的两室,提升阵地建设;要求各村重新划分党小组,并组织召开全镇党小组组长培训会,全面落实和规范各支部“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制度。

  通过这一系列的措施,该镇党委将全镇党建工作抓实抓牢,真正发挥好本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全镇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关键词:漕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