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开展网点送清凉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2019-07-05 18:08:44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孙可人)“大家辛苦了!天热一定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近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员工送去了关怀和问候。一声问候,一份关心,一份清凉,一份浓情。

  该行负责人购置了清凉饮品、茶叶等防暑降温物品,亲自送到了营业室一线员工的手中,并详细询问员工的工作和身体情况,以及防暑降温设备运转是否正常,叮嘱网点负责人对空调、通风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维修。同时要求食堂环境要保持清洁卫生,每顿饭菜新鲜可口,每天熬制绿豆汤,让员工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清凉的暑期。

  通过开展本次送清凉活动,让员工进一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同时激发了员工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会将这份感情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工行大家庭更加美好。

关键词:保定,工行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