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开展“征信业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2019-06-17 11:02:57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孙可人)6月14日,工行保定古城支行组织相关人员在营业室开展了“征信业管理条例”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当天,该行人员精心布置的宣传材料,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客户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客户发放《征信业管理条例》宣教提纲100余份,为客户讲解普及征信相关知识,争当宣传能手,在展架上摆放征信宣传折页,提供给业务之余的客户阅览,充分利用网点及柜面员工与广大客户接触的机会,传播征信知识,传递信用理念等活动。

  此外,员工们围绕工商银行“工于至诚,行以至远”企业文化理念宣传活动及工行服务等具体内容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向广大民众和过往客户热忱讲解、传授辨别各种防假币的知识,整个宣传活动安排有序,气氛活跃,现场共接待咨询服务100余人次。

关键词:保定,工行,宣传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