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蠡县工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2019-06-19 15:32:15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孙可人)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秩序,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意识。6月18日,工行保定蠡县支行按照金融办统一部署,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稳定,共创社会和谐”宣传活动。

  该行结合行业中心工作,依靠科技手段重点加强柜面业务大额资金异动监测分析,对异常交易行为进行核查。同时积极配合公检法司部门对违法集资账户的查封、案件侦办工作,维护金融市场稳定。

  加强宣传,提高防范意识。一是在营业网点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直面向过往市民宣传打击非法集资有关知识;二是前台柜员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三是宣讲人员走上街头发放宣传折页700余份,为广大客户解疑答惑,扩大宣传范围。四是向客户认真宣讲非法集资的危害,提示客户时刻擦亮眼睛,切实提高分辨认知度,增强识别能力,有效识别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防止不法分子利用金融、网络、电信等渠道进行非法集资和诈骗活动,维护国家、企业和个人利益。

关键词:保定,工行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