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白沟新城隆重举办 2019年“庆七一文艺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9-07-04 19:35:00
分享:

晚会现场。 孙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孙鹏)7月1日晚,白沟新城在规划博物馆芙蓉剧场内隆重举办2019年“庆七一文艺晚会”。

  本次“庆七一文艺晚会”由白沟新城组织人事局、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办,白沟新城音乐协会承办,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激发白沟新城干群爱党、爱祖国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白沟新城建设发展中去。

  欢快的旋律,激情的演绎。晚会在大型舞蹈《东方红》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京剧《绣红旗选段》、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等20个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的演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他们用舞蹈、歌声等表演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祝福,通过传唱红色经典,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了白沟新城机关、社区、农村、企业、校园文化的丰硕成果及各条战线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连连,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精彩贺礼。

关键词:保定,白沟,箱包,晚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