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26个国家200多个采购商逛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9-06-13 17:39:4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李艮春)6月13日,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暨原创设计品牌展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白沟新城举行,参展新品达4000多款,26个国家的200多个国际采购商参会。

2019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暨原创设计品牌展览会开幕现场。 记者 李艮春 摄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保定白沟新城管委会、隆基泰和集团联合主办。总展览面积达12000平方米,新增设了2个展馆,面积增加了1000平方米,设置了箱包、手袋、时尚休闲包、时尚配饰、原创设计静态展区、智能设备展区等品类展区。参展企业300余家,来自广州、浙江等箱包生产基地的参展商占到了40%,其中广州参展商已有28家。博览会参展新品达4000多款,新品展示率较去年增长了30%。美旅、梦特娇、明治、嘉里奥等国际知名品牌及春丽、攀岩者、GOLOVE、空中鸟等白沟本地自主品牌纷纷亮相。来自意大利、巴西、坦桑尼亚、法国、巴基斯坦等26个国家的200多个国际采购商将白沟品牌带向世界各地。

国际采购商挑选箱包。 记者 李艮春 摄

  据悉,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三届,打造了中国北方箱包特色产业集中展示、交易的重要盛会和平台,被确定为河北省重点产业孵化品牌展项目,成为白沟靓丽的产业名片。博览会依托白沟箱包源产地优势、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的资源优势和浓厚的商业氛围,吸引了大量国外采购商、国内大中城市经销及代理商、批发商、时尚买手、礼品公司、原创设计师及箱包产业上下游公司代表前来参展、采购。

采购商挑选箱包。 记者 李艮春 摄

  本届博览会还同期举办箱包产业转型发展高峰论坛、中国箱包流行趋势发布会、箱包国际采购商对接洽谈大会、中国箱包原创设计品牌展、第五届中国白沟皮革辅料及数码印花缝制设备展览会等引导箱包产业创新发展的系列活动。

  白沟新城地处京津保三角腹地,紧邻雄安新区,是北方著名商镇。白沟年产箱包达8亿只,经营有30大类,3000多个品种,拥有14个专业市场,全国市场占有率达30%,北方市场占有率达65%,产品远销俄罗斯、南非、法国、印度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白沟箱包产业已形成了集创意设计、加工制造、仓储物流和线上线下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集群,是全国最大的箱包产销基地,被誉为“中国箱包之都”。

关键词:保定,白沟,箱包,博览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