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高阳县两民营企业获150万元技术创新奖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程尚梅 吴远航
2019-06-20 17:07:37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程尚梅 吴远航 记者李刚)6月8日,河北省发改委发文对在2018年度新认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优秀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给予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奖励,高阳县河北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分别获得50万元和100万元奖励。

  近年来,高阳县将激发企业技术创新活力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先后出台了《高阳县科学技术奖励办法》、《高阳县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措施》、《高阳县“十三五”科学技术发展规划》等一系列措施办法,县财政逐年增加科技投入,同时积极争取国家、省、市科技扶持资金800多万元。目前,全县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268人,高新技术企业16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483家,科技创新领域呈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繁荣景面,高阳县纺织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纺织业科技专家工作站、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相继成立,逐步形成了独立、完整的科技创新体系,截至去年底,高新技术企业实现产品销售收入达7.8亿元。

关键词:保定,技术创新,纺织业责任编辑:马书广